當您的身體有 酸、痛、麻 等症狀的時候,你選擇去看醫師吃止痛藥,或是不管他呢?

這裡推薦一個很神奇又安全的方法,可以幫助你解除 酸、痛、麻 等不舒服症狀的自然療法.

 

文章分類: [能量花療法]~已經完成能量花療法的 簡介、原理、使用方法、應用實例 等文章,請您於詳細閱讀後開始正確使用"能量花".

我最近的親身體驗是:上週牙齒痛(左邊下面倒數第三顆),晚上10點的時候已經痛到一個不行!!!,真的是"叫天,天不應,叫地,地不靈",只能躺在床上滾來滾去,一點辦法也沒有。一般人如果遇到這種狀況,應該會立刻到西藥房買止痛藥,舒緩疼痛的症狀.

我想到家裡還有能量花,就在"下關穴"上,貼了十個能量花,同時用手指按摩"下關穴"約5分鐘,不過疼痛並沒有立即消失,我為了讓疼痛減輕就把能量水含在嘴裡漱口.大概過了20分鐘,我覺得疼痛的程度有稍微減輕,回到床上躺著還是沒有能入睡,索性就起來上網,莫約過了1小時,也累了就上上床躺著,這時已經可以忍受疼痛的不舒服,後來就入睡了.

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<驚!!!> 牙痛不見了!,我用舌頭頂頂看牙齒,確定已經不痛了,刷牙時還特別刷了昨天的痛處,就像"牙齒痛"不曾發生過一樣.我只能說:果然是神奇的能量花療法;我牙痛的時候使用有效,推薦您也一定要體驗能量花,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意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