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萬物都有能量,能量有個特點,就是要不停的流動。中醫認為「氣滯血瘀」是人生病的主要原因。這裏的「氣」與「血」都是人體系統內的內能,氣滯血瘀即是指人體的內能發生了遲滯或阻塞,就會產生負性能量,氣血就不通暢,相應的組織、細胞就得不到必要的營養和氧氣,則該處的組織細胞的生命活力就變弱、甚至生病、衰老。

 

要防治這些疾病就要把這些遲滯或阻塞的負性能量疏洩掉,保持正性能量的順暢流通。中醫的拔罐、按摩、刮痧、針灸……都是用來疏洩這些負性能量的手段和工具。今天我們在這裏介紹另一個疏洩負性能量,補充正性能量的好方法,就是利用能量花療法


能量花  能量花   能量花包裝-1.JPG     

 

凡是生物均有生物電流。生物電流有兩種,一種是正性能量的生物電,它促進人生長、發育和身體健康;另一種是負性能量的生物電,它會使人生病、衰老、死亡。而能量花電的良導體,它能將堆積的生物電疏散掉。當人身體不適或有病痛時,也就是負性能量的生物電堆積時,如果使用能量花直接貼在病痛處(接觸皮膚),約過五至十分鐘,就會感到病痛減輕或好轉。因能量花將遲滯、阻塞的負性能量的生物電疏散掉了,正性能量的生物電就會繼續暢通流動了,病痛將因此不藥而癒。(應該說能量花不只能排氣同時也能補氣,過與不及皆不好,借由能量花的導引可以補洩調整身體。)

 

為什麼能量花只將負性能量的生物電疏散掉,而不同時也將正性能量的生物電疏散掉呢?根據「耳針」一書記載,人體是一個複雜的電解質導體,人體不同部位的導電性能差別很大,一般情況下,人體內的經絡、穴位較其周圍組織的電阻小,而其他肌肉組織以及等臟器的電阻大,乾燥皮膚很難通過低電壓下的微小電流。(經絡、穴位較其周圍組織的電阻小容易傳遞能量生物電,在這些地方使用能量花效果較佳。)

 

實驗研究發現:

 

1、耳廓的表皮電阻高於人體其他部位電阻。

 

2、人體某一臟器和部位患病時,在耳廓上就會有相應電阻降低的敏感點。

 

據統計正常耳廓表皮電阻約為 1 兆歐至 5 兆歐,而患病對應的耳廓敏感點的電阻約在 100 千歐至 200 千歐左右,前者是後者的 10 倍多。科技人員就是根據正常部位和患處電阻高低的懸殊不同,尋找低電阻點作為患病點的原理來製作耳穴探測儀的。生物全息律告訴我們,局部反映全局,生物的每一細胞、每一相對獨立的部分都反映生物整體的信息。因此,可以認為人體的每一患病處的電阻相應的大大低於正常組織、臟器的電阻,即正常組織的電阻大,電導小,相應通過的電流微小,而負性能量所在的患處組織的電阻小,電導大,相應通過的電流大,疏散負性能量的效果明顯也。(身體發炎亢進的地方電阻大,能量進入難流出易;虛弱衰退處電阻小補氣快。)

 

⊙想要立即體驗能量花嗎,請點選下列連結:

http://www.ruyihealth.com/ruyi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意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