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健康要靠自己維護

平衡是中醫的一個中樞概念,如同”體內恆定性”是生物學的中樞概念一樣,身體的所有的系統都移向一個目標,即能量平衡、內在穩定以及與其他能量和諧共存的狀態。

倘若你身體的其中一個系統長期失去平衡,或好幾個系統間互相處於不和諧的狀態,身體就無法好好的運作。由於現代化生活的許多因素,要讓升體維持在一個能夠保護、滋養她的平衡狀態,已經變得前所未見的困難。

因素從各式各樣極為特定的心理壓力到置身於污染的空氣、加工食品,以及電磁能等等。在此將介紹幾種有效的方法,協助你的身體保持健康。

健康觀念是影響每個人身體是否康健的最重要因素,想想你是否經常吃麥當勞? 你是否想過吃麥當勞對身體健康有何影響?或是反正大家都這樣吃不是也沒事嗎?

其次希望每個人都能與自己的身體對話;每一天我們的身體都發出一些信號,您是否注意到了呢!!

還要在這裡介紹一些容易運用於日常生活的自然療法,給大家認識.

祝大家健康如意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意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